一叶妤清

一个有懒癌的狗血爱好者,极度冷cp
企鹅:1486413738

【昊皓】为我好好的,又名哭唧唧引发的惨案

断断的点文 @叶允止
OOC有,喜欢的看,不喜欢的关闭页面,小透明不接受撕逼,么么哒(ฅ>ω<*ฅ)

——————————————
  “你想打败叶修用来证明什么?可你又前瞻后顾,真难看。能被苏沐橙追着打爆,还晕倒,不知道的还以为苏沐橙在打小人呢,真够狼狈的。”唐昊还想说些什么就听到刘皓用颤抖的嗓音大吼着够了。

  

  “够了,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我就是个小人,从来都活得难看,不被叶修认可,就是战队的灾难,你满意了吧!”

  

  坐在病床上的刘皓怔怔的看着唐昊,双手紧紧攥着床单,身体微微抖动,眼角发红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样,而下一秒真的流泪了。

  

  唐昊他那儿见过这种情况,心想坏了,把人弄哭了。

  

  “唐队,出去吧,我要休息了。”说完便用手环抱住小腿把脸埋在膝盖上,整个人缩成一团,身子颤得更厉害了,活脱脱一只独自舔舐伤口的小兽,那么的脆弱不堪一击。

  

  “你在害怕什么?你是我的副队,叶修认不认可重要吗,我认可就行,你又不是一个人,还有我啊,你好好休息,我去给你买点儿粥。”

  

  打开房门正准备出去的唐昊就听见身后传来刘皓的声音“队长,谢谢。”

  唐昊转过身便看见刘皓眼中带泪,脸上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很凄美很好看。唐昊觉得自己脸有点发烫,心脏也跳动得有点快,便慌乱跑了出去,出去时还不忘说一句好好休息。唐昊人虽然脾气差了点,可刚刚的话却打了一记直球,恐怕他自己都不知道刚刚的话有多动人心弦。

  

  天下着雨,淅淅沥沥淅淅沥沥,透着一分丝缕微斜的柔情。树叶上久积的尘灰被雨水慢慢洗涤,褪去了喧嚣,还原的色彩斑斓让人眼前一亮。不时有雨点打在玻璃窗上,下一秒滑落地面,透过玻璃看世界始终不能真正触碰到,既然如此为何不打开这扇窗。

  

  刘皓伸出手任由雨落在手心,他闭上眼在静静聆听雨落的声音,每一声都犹如晨钟撞击在心里,经历了那么多事,早该看清自己的内心而不是自欺欺人。

  唐昊,谢谢。

  

  

  自从那天看到刘皓哭的样子和那个好看的笑容之后唐昊脑子里一直都是这两个画面。那个八面玲珑的刘皓在唐昊心中已经不存在了,现在唐昊想的就是我的副队这么脆弱,我要保护他绝不让别人欺负,他不让他哭,哭也只能我一个人看,啊,我的副队笑起来怎么那么好看,什么时候再对我笑笑。他一点儿都没意识到自己痴汉的情况。

  

  刘皓现在训练越发刻苦,认真复盘,有空就看对战视频,努力弥补着自己的不足之处,待人也更加真诚,呼啸的成员们也明显感觉到他的变化,对于刘皓的变化他们喜闻乐见,唐昊看着认真的刘皓心想不愧是我的副队,做什么都好看。

  

  刘皓训练时总觉得有一道炽热的目光盯着他,然后一个不注意就被对面的流氓给拍死了。他转过头唐昊立马移开视线,装作四处看风景,刘皓被弄得有些莫名其妙。过了一会儿又感觉有人盯着他,这几天他都感受到了唐昊的注视,心想不会唐昊还记得那天自己吼了他,所以一直盯着好逮住自己出错的机会,唐昊不会那么小气吧,应该不会吧,难道我最近惹到了他?刘皓皱了皱眉头又继续训练。

  

  

  “诶,你们说队长副队最近怎么回事,一个努力训练一个死命的盯着,浑身不自在啊”林枫实在忍不住吐槽了起来。

  “不会副队是得罪了队长惹出了什么幺蛾子了吧”郭阳大胆的猜测着,毕竟和刘皓是老队友,知道一些刘皓的底。

  “看着也不像啊,看队长的样子明明很高兴啊,最近都没发脾气。”

  “我怎么觉得队长喜欢副队呢,一副痴汉样子”被网络小说荼毒了的赵禹哲随即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不得不说真相了。

  

  一不小心听到了众人聊天的唐昊默默走开了,他有点儿恍惚,我这是喜欢刘皓?我只是觉得他笑起来好看,而且太脆弱爱哭需要保护啊,怎么就是喜欢他了,难道我真的喜欢他?思考片刻唐昊得出了结论,原来自己喜欢刘皓。

  

  行动力很高的唐昊立马暗搓搓的去网上查追人三十六计,其中一条喜欢他就抱抱他,唐昊一想觉得很有道理,爱哭的人一般脆弱缺乏安全感,刘皓那孱弱的形象已经深深刻在他心里了,好歹刘皓也是经历风雨心思活络,身高一米八的成年人和孱弱根本沾不上边,不得不说痴汉自带的滤镜是无与伦比的强大。

  

  打定了注意立马开始行动。

  找了一圈没看见人的唐昊急冲冲的拉着对面赵禹哲问道:“你有没有看见刘皓?”

  “副队好像去后巷为猫了。”

  “好的,我先走了”说完就一个箭步冲了出去。

  这绝对是有情况的表现,不嫌事大的赵禹哲立马回宿舍去八挂了这个消息。

  “刚刚队长问我副队去哪儿了,很着急又很奇怪得表情,咱们去看看吗?去吗?”

  “不会出什么事了吧,走走走”

  赵禹哲,阮永彬,林枫,郭阳一行人也跑去了后巷。

  

  唐昊到了后巷就看见刘皓蹲在地上撸猫,小猫全身都是白色一双湛蓝的眼睛很惹人怜,刘皓动作很轻柔目光专注嘴角含笑。唐昊又看见了刘皓的另一个面,温柔的一面。一个人有多个面,好的坏的美的丑的,也有温柔的面,可温柔的面什么时候会出现,那要看时间看事物更要看人,我温柔给谁看要看你是谁,我对你恶语相向是因为你不是他。刘皓的温柔能给一只惹人怜的猫,可没有给过唐昊,唐昊他有一瞬间不甘心,也只是一瞬间而已,他想时间还长,他也见识过不一样的刘皓,刘皓的温柔总有一天也会给自己。

  

  他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刘皓,没有打扰他,直到赵禹哲他们的来到。

  “副队你在这干嘛呢,队长正找你?”说完便挨了唐昊一个眼刀子。

  “队长,你找我?”刘皓抬起头声音轻柔的问道。

  “我,我,我额……”我了半天并没有说出什么来,唐昊他心里还是很紧张的,本来想悄悄的表个白,谁知道其他人也跟着来了。

  “队长?”

  唐昊深吸了一口气,走到刘皓身边一把抱住刘皓。静,还是安静,没人说话。呼啸其他人此时是懵的,这和想象的好像不一样。

  刘皓更懵了,他不知道唐昊想干什么,他想推开唐昊,可越推唐昊抱得越紧。

  “队长,放开我”

  “刘皓,我,我喜欢你!”

  “队长你……”

  “我知道你很需要人保护,有我你以后就不会哭了,我喜欢你。”唐昊说完罕见的脸红了。

  呼啸众都觉得听到了不得了的信息,队长告白副队,并透露副队哭过?需要人保护?大八卦,雷!

  刘皓的脸色从白到红再到黑,头上都快出现三根黑线了,哭过这么丢脸的事都被唐昊说出来了,形象毁了,在心里狠狠的骂唐昊玛德智障。

  “那什么,你答应吗?”唐昊小心翼翼的询问着。

  “看你表现。”过了几十秒刘皓才悠悠回答,说完便推开唐昊走了,若仔细看会发现他耳朵红红的。

  “他这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啊”唐昊站在那儿询问着呼啸众人。

  “队长,快追啊,这肯定事答应了不好意思来着。”

  “刘皓,等等我……”

  

  “辣眼睛”这是阮永彬

  “闪瞎”这是林枫

  “神转折”这是郭阳

  “我就随口说说而已,还真是队长喜欢副队”这是懵逼的赵禹哲。

  

  自从表白事件过去后,呼啸陷入了粉红泡泡中,闪得人睁不开眼。

  训练完了队长给副队做手操,食堂吃饭鸡腿队长肯定留给副队。天气冷了副队会给队长倒上一杯热水,会嘱咐队长添加衣服。抱怨队长会被副队加训,抱怨副队会被队长怼。就一句话,活该饿死单身狗。

  

  

BY叶妤清
2017.1.10

  

  

评论(4)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